現在位置: » 公司介紹

Limolimo十五年專業商務機場接送、賓士機場接送、結婚禮車、商務包車經驗

limolimo名稱取自單字 limousines 的前段簡稱『limo』,為表達第二代接手經營所注入的年輕活力,更強調本公司皆採用豪華轎車做為租車車款,所以將公司名稱命名為【limolimo】。
為提供客戶「全方位的租車服務」,imolimo租車涵蓋以下服務項目:機場接送、商務洽公、觀光旅遊、結婚禮車等等...

豪華尊榮車款

我們以「豪華尊榮」的BENZ賓士系列車款為主體,這類的車型最能彰顯乘客不凡的品味,讓您的選擇獲得更多的讚賞。豪華轎車是地位、品味、内涵的象徵,歡迎到Limolimo租車體驗尊榮一世,摘星圓夢!

專業卓越

limolimo租車均聘請「零肇事紀錄」及擁有「專業駕駛證照」的司機,並完成本公司專業訓練課程。 全套西裝、標準化服儀,是我們對自我專業及企業形象的要求。高級、貼心、舒適的服務,是極緻的座右銘。

顧客為先

limolimo租車堅持以穩健實在、永續經營的觀念,以建立符合客戶的期待及滿足客戶的需求來增進企業與limolimo租車彼此間的長期互動與信賴。從車輛採購到租車服務,藉由『顧客第一』的經營原則,期望能夠提供每一位顧客高品質的商品、高水準的服務以獲得您的滿意。

信譽保證

長久以來,我們以懷著體貼用心的服務精神為經營宗旨,並獲得許多知名企業的信賴與長期合作,這些企業包括有日商、美商、飯店、影視公司、營造公司、旅行社等企業團體。

安全保障

limolimo租車秉持著 「誠信、專業、安全」 的理念,提供安全、準時的接送服務及確保安全的品質是我們的堅持,本公司在每輛車均裝有GPS追蹤器,並為所有乘客加保200萬以上乘客體傷責任附加保險,定期為豪華轎車保養維修,讓您的安全多一份保障,讓客戶有著「安全、準時、舒適」高品質的服務。

賓士機場接送-金鑫租車

  1. 陳先生
  2. 劉小姐
  3. 0958-863-693
  4. 0917-810-907
Limolimo在用QQ 2519286839
Limolimo在用whatApp
加入Limolimo的Line QRcode

傳真:03-2171083